吃了,都是,蔬菜,再加上,成份

提問: 我是不是得甲亢了啊?急~ 問題補充: 最近總是吃的特別多,吃飽后不一會又餓了~有吃總是這樣循環餓了吃吃了餓。嚇得我不敢吃了。前一陣很胖為了減肥吃了一種減肥藥,藥的成份都是蔬菜什么的沒別的,吃了就是拉肚子最近不吃了。有一陣胃疼有口臭吃了藥口臭沒有了胃還是疼最近去檢查是胃炎和闌尾炎先拿的藥治療胃闌尾說過一陣輸液兩個不能湊在一起治療~給拿的藥是《奧美拉唑腸溶片》還有一個是《慶大霉素普魯卡因維B12顆粒》那個溶片說吃了會引起拉肚等等不良反應。反正吃了確實是拉肚子了。減肥藥不吃后也沒有反彈,現在是吃什么零食啊什么的都不胖了,擔心的是怕得甲亢,甲亢的什么脾氣大,沒勁這些病癥我也有,連我媽都說我動不動就發脾氣~睡眠現在屬于有點黑白顛倒,晚上上網到2~3點,然后睡到AM11~1之間。因為高中畢業沒有事干就在家上網,不是懶不出門而是皮膚對紫外線過敏。2009-07-24 19:08 我可不是推銷減肥藥啊~我的意思是為什么回這樣?吃的東西特別多耶不胖,吃的那些東西去了哪里?我吃了大概不到20分鐘絕對餓~之前沒有這種狀況,都是一天兩頓飯~ 医师解答: “前一陣很胖為了減肥吃了一種減肥藥,藥的成份都是蔬菜什么的沒別的,吃了就是拉肚子最近不吃了。”你吃的減肥藥不是什么蔬菜,里面有對人體有害的成分,廠家的說法是騙人的。你目前的身體狀況是由于吃減肥藥引起的。再加上亂吃藥,身體會越來越糟。身體的微生態平衡整個被搞亂了,吃點益生菌膠囊吧,將胃腸菌群失衡給調整回來,重新平衡會慢慢好起來的。以后不能隨便吃減肥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