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子,受精卵,精子,女性,使她

提問: 意外懷孕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第一次做…做的時候我沒帶套,接著感覺到了有很小的一滴東西滲出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然后我聞了聞龜頭前部的液體,似乎沒有什么精液的味道。后來(2~3鐘頭后)她就來例假了,請問這樣會懷孕么懂得人回答,不懂的別瞎說,謝謝 医师解答: 1. 滲出來的透明液體,是攝護液,主要起潤滑作用。2. 做完后2--3個小時,她來月經(例假)了,這就說明剛才的做愛沒有使她懷孕。3. 妊娠科學基礎理論告訴我們:一般說來,成熟的女性每個月會從卵巢排出一個卵子到輸卵管,等待與射入的精子結合形成受精卵(原始的坯胎),如果形成了受精卵,就會從輸卵管回游到子宮,在子宮內膜上著床,逐漸發育長大,月經過280天左右就會“瓜熟蒂落”。離開母體降臨人世。如果排出的卵子,沒有與精子相遇,則卵子就會與脫落下來的子宮內膜一起排出體外,這就是女性每月排出的月經。所以,成熟的女性在性生活之后(不論幾個小時還是若干天)又有月經來了,就說明此前的性生活沒有使她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