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病痛,孽障,如果你,是有

提問: 誰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身體很不好。總是頭暈,身上像有千斤壓頂。很累很乏很疲倦。不能出去打工。養活自己都很難。去醫院檢查無病。現在經文念不了。越念病越嚴重。都說是業障現前。可是我該怎么去除業障?病痛折磨我好幾年了,我該怎么辦?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可能是內心空虛,無所寄托,才頌念經文的。眼下暫時的問題并非是孽障現前,不要迷信,應該正視現實,科學對待。如果你一心去找神神鬼鬼的破解方法,就大錯而特錯了。去醫院檢查無病,又病痛折磨好幾年了,到底是有病還是無病呢?說明你的心里是矛盾的。所謂病痛,應該是心理上的。也可能是以前受到過某種挫折或打擊,產生了陰影,一直丟不掉、放不開。建議看看心理醫生,給以開導,排除壓力。樓上說的對,找份自己喜歡的、有興趣的工作,積極投入工作,思想上就沒有社會空余時間多想,情況會有好轉,就不會無病呻吟了。同時,與親人和好友多溝通、交流,也可以把內心的郁悶排解一些。進行一些戶外活動,如運動、散步、郊游旅游等,讓不愉快的感覺一掃而空。(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