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小孩,下腹部,方式,有問題

提問: 我兒子得這么多病是否是免疫系統有問題?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9歲,從小就多病,1個月時得了血管瘤,經醫治后基本好了,但一直多病,長期生病住院(每次都是上呼吸道感染,不是支氣管炎就是肺炎)7歲時得了甲亢,去年底得了哮喘,這個月又得了白細胞減少癥剛出院,因怕引起白細胞減少,已停用甲亢1個多月,每天虛汗直冒。今天早上我又發現他身上有幾處白斑(我得過甲亢、白癜風),我該怎么辦?又不敢用給他用藥,(住院時頭一天白細胞是2900,住院當天就降成2100,在醫院里連用了兩支惠兒血,白細胞才慢慢升上4600,現出院一直在用抗甲互素、升白安、維B4、碳酸鋰片、白細胞都又慢慢的在減少,只有3900了,)我該怎么辦?用什么辦法才能控制他的病情? 医师解答: 你們家的飲食結構和方式有問題,需要先檢討。小孩的右下腹部有嚴重的牽連,需要針術刺激解開方可解決它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